我明白生而为人我很抱歉这句话都已经用烂了,现在是在说自己有什么抑郁情绪还有抑郁症都会被别人指摘。
有一个说法是那些不想睡觉的人,那些熬夜晚睡的人,其实就是不想谈到天亮,因为天明时分,第二天就要来了,所有的痛苦都要开始了。
我真的不想填的,我想等到第二天我那一天时间准备给我毁灭了,那我的所有痛苦就可以结束了,不过总不能为了我一个人配上直播的世界。
我的这些痛苦我不知道该跟谁说,我也只能说句对不起罢了。实在是很抱歉,特别抱歉,让这些看到文章的人接受了我心里汹涌不尽的悲伤。
人的恶意决定可以到什么程度呢,我也知道人和人之间的悲欢毫不相同,可是又何必在觉得别人吵闹的时候,你去恶意指责,哪怕自己耳朵捂住不就好了。
不喜欢在被别人嘲笑为那些自以为正确的人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去支持点点。很高兴知道不应该发现不了,可是后面情况我发现能到哪去呢,只能在对记在心里,有一天就会梦到他,实在很抱歉了。
我真希望从来都没出生过,我仍希望如果有来世,我可以做一阵自由自在的风。生而为人我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