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无论怎么样,我都是骄傲的公主,曾几时,这句话成了我的座右铭,不知怎的,男生们看到我偶尔讲几句外,但,我一个凌厉的眼神,足以他们“退避三舍”,我喜欢这种感觉。
“拿来!”此时的我正在敲诈我的同桌,一个很懦弱的男生,无论我怎么样,他都会答应,我却不喜欢,我喜欢用我的方式来拿到我想要的东西,“给我!”“好!”说完,他就绻到那个不到1/3的“三八线”地界去了。
每天都这样过着,平乏的生活,就像课程表一样,有着一定的规律,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二)
只身踏进了校门,百不聊赖的走着,不时踢一踢路上冒出来的小石子,进了教室,发现我的座位旁,坐着一个帅气的男生,分明的轮廓,不错,我又有新的压榨对象了,我把他放在桌上的书包一推,那个书包发出清脆的掉落声,我傲视地看着他,两个对视了差不多5分钟后,MD,我一拳挥过去,竟然被他握住了,看来这个同桌不怎么好玩哦!
上课了,我的手突然受到袭击,哪个混蛋啊!在老师面前,我当然要做个乖孩子咯,算了,饶你一回,他用鄙夷的笑回敬了我。奸!下课了,就对不起你了!
“你上课干嘛打我?”
“超线!”
“那线好象在你那边吧!”
“重新制定!”
少说一个字会死啊!
我把“我是白痴”的字样贴在了他身上,他竟然不知道,哈哈~当同学们都在笑时,他好象意识到了什么,撕下了那张纸,还对我奸笑了一下。跟我斗,哼!
……
(三)
我的生活有他的出现,好象改变了轨道,我每天都在和他斗,不过他好象没有想要报复我,这让我感到不舒服。
一天又一天,谁都没在意,结束了,六年级了,这是最后一次相聚……
又一一堂贫乏的课,“书借一下!”他也会忘记,“那,你欠我一个要求!”“好!”。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四)
明天就是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过了今天,我们就得各奔东西,今天无意找到了一个网站,是测试的,我就发了过去,我小心打开邮箱,不敢打开,我按下了键——江莼,他果然喜欢的不是我,而是另一个女生,我从来不会被同学喜欢,我喜欢的人不可能喜欢我,
“你耍我啊?”QQ上传来他的窗口抖动的样子,看着他生气的样子,真的不错。
你记得你还欠我一个条件吗?
蒽。
算了,我不要了。
我…愿意的。
算了。
他说他愿意,我也开心,但是算了,我们的缘分就到次吧!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