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作文600字
曾经无数次的向他人介绍过自己,我是谁谁谁的女儿,我是谁谁谁的学生,我是谁谁谁的恋人,我是谁谁谁的妈妈,甚至我是谁谁谁的朋友。这样的介绍好像总是带着一定的附带性,前面带着自己的谁谁谁才是主角,而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因为他们。
曾几何时自己也想独立的介绍自己,毕竟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因此今天郑重其事的介绍一下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自己是一个体重不足100斤的瘦弱小姑娘,用网络上流行的一句话来说,女生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自己好像这两样都占了,个子不是很高,身材不是很好,样貌普普通通的,能力普普通通的。一直好像就是普普通通的度过得。
当然在爸妈眼中,曾经是他们引以为傲的女儿如今是日子过得不好让他们操心的女儿,可更是他们最爱的女儿。在身边的人眼中自己有的时候任性有的时候矫情有的时候小气。可是更多的时候自己好像依旧是那个既自卑又自负,既任性又懂事的没有长大却又是小大人的小女孩。
是的自己的性格就如自己所写的这些文字这般纠结着别扭着,好在现在身上的自卑已经不见了好多,很多时候在生活不满意,更多的时候还是对自己不满意。
感觉自己身上有太多的缺点,同时也有一些优点。有的时候说不出来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关于自己的文字也能写好多好多。
自己没有那种世人皆醉我独醒的气魄,有的好像只是从头到尾的普普通通,但比较幸运的是普普通通的自己也有人疼有人爱,有自己的小家有疼爱自己的亲人。
这便就是普普通通的我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