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
我是个多才多艺的人。不论游泳、赛跑、跳高、跳远……都很拿手。有一次游泳比赛,规定必须在5分钟内游完太平洋一圈,结果我不到零点一秒就游完了。
学校举办跳高比赛,老师叫我去参加。轮到我时,我用力一条,结果跳得太高不小心把天上的一架飞机撞了下来,里面的乘客全都跳了降落伞。还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要塞炮,当别人才跑到一米的地方时,我就已经跑完了全程回教室里休息了。
另外,在学校,同学曾要求我跟他们比赛跳远,结果我一跳就跳到美国去了。
我这个人长得非常帅,帅到什么程度你知道吗?帅到连女生要和我约会都得排队,而且排到全世界的各个角落里呢!
我这个人不止有以上优点,而且我很会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