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他说
我班有一人老是影响我,他的名字叫做黄征霖。
黄征霖身高150厘米,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明亮的眼睛,留着短头发,长得不胖不瘦。
我最讨厌他上课时,老师不在就走来走去,影响我思考问题。不但影响我一个人,还影响了整个班的同学。还有就是老师在教室里时,他闷就会去上厕所,老师不让去厕所就会去洗手。今早,他大约隔三分钟就去洗一次手,被梁老师说了一下才不去了。后来到蒙老师上课,他又这样,也被蒙老师说。他每天最少被老师说两次。
其实,我家和他家有亲戚关系,他是我表哥,我是他表妹,可我不叫他“表哥”,我直接叫他的名字。黄征霖啊,我想对你说,你一定要改一改你这个坏毛病呀,这样对你好,对我们班上的每一个人都好,你不影响我们,我们学习就越来越好,到考试的时候,我们班的成绩就会有很大的提高。我知道你也不喜欢老师老是说你,可你不好好学习,老师怎么能不说你呢?老师她也是希望她教的学生成才,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努力学习,完成老师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