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要矜持
他说要矜持,他说矜持的女孩才惹人喜欢。
——题记
从前,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很好,至少在我心里是十全十美,是个神。老师,安排我跟他坐在一起,当时他是个坏学生,我不愿意跟他坐在一起,所以每天都是黑脸遇白脸。我每天都会爆发一次,因为他老笑着说我是暴力纲手。每次我爆发时,他都会说矜持点,暴力女孩没人要哦。我听了,更是生气。渐渐的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每天吵吵闹闹中带着快乐。
后来我加上他QQ,一有空就找他说话。渐渐的,我发现我喜欢上他了,后来,我问他说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他说他喜欢矜持的女孩,他说矜持的女孩很可爱。他很喜欢,矜持的女孩很好,你要矜持点啊。于是,我就变了一个人,我开始学习他喜欢的女孩的类型。
正是因为他说他喜欢矜持的女孩,所以我才拼了命的去学习。矜持是不是真的很好,为什么你喜欢,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他说我要矜持,我曾天真的以为他喜欢我,但是事实就是这么残忍,这么无情。她喜欢上了别人,不是我,不是我。我不够矜持,真的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