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作文400字
他说小时候真傻,总想着长大,以为长大以后会有一方天下。这是最近比较火的一首歌,喜欢听这首歌的人大概已经真的长大,知道了长大的酸甜苦辣,知道了生活的艰辛种种。
小时候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如此。小的时候我们也总渴望着长大,以为长大以后能有自己的一方天下,以为长大以后的生活是美好的,以为长大以后的自己是无所不能的。
可是终有一天长大以后,我们发现生活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般美好。可是谁也没有时光穿梭机,谁也不能够再一次回到小时候。有的只有硬着头皮往前走,在时间的长河里慢慢的一天天走过一天天变老。
他也说,他依旧相信生活中会有童话,不想因为生活变得复杂。我们谁都渴望内心拥有一份纯真的美好,我们谁都希望日子过得简单而快乐。
可是生活在尘世的纷纷扰扰中,谁又能够真正的做到简单而纯真,童话是美好的,可也有好多人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无论如何我们都长大了,渴望的或者期待的或者后悔的,我们如约长大。心中有了生活的艰辛有了说不出的苦涩,这些种种艰难体会,其实不用他说,长大以后的我们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