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要矜持
--她说过要矜持。
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她告诉我要矜持。她说矜持的女孩才会有人疼爱。
矜持,是什么含义?最好的朋友说过做个矜持的女孩才能吸引人的目光。
我真的变了很多,变得不再胡乱的发脾气了,不再把所以的不快乐都发泄在别人身上了。真的变了好多,矜持,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吧。
矜持,有人会说,矜持和不矜持还不是一样,还不是都是人。但是,也许,矜持的女孩比较值得人疼吧。
矜持,就要去学会矜持。不可以发脾气。很累很累。但是,和罗晓娴一样,习惯了就好,就不会去厌恶、
矜持,那内心的秘密就不会轻易地被发现。我要很矜持,因为我有很多很多的秘密,这些秘密,我不想和别人分享,不想和别人说。也许和你们说会化解我心中的矛盾,但是跟你们说,解除了我心中的矛盾却让你们不开心了,让你们陪着我不开心。
她说要矜持,我也答应他要矜持,不管有多困难,我也要坚持下去。因为有你们这些人对我很好,你们都要和我一起变得矜持。
矜持,或许有些困难。但是,相信我,只要我们努力了。矜持就会很简单,不再去哭泣。
矜持,真的很好。自己的秘密自己一个人分享。
羞涩的矜持,完美的结合,快乐的组织,矜持真的很不错、
从今以后就做个矜持的乖女生,就这样,再也不变了、
想象着长大以后矜持的自己,是孤傲的一个人生活,还是在朋友的簇拥和疼爱之下幸福的享受、
嗨,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就这样吧,就这样矜持的生活吧。
不再去想象着矜持长大后的自己,小孩子,就能很矜持。
矜持的生活,矜持的学习,矜持的长大,矜持的工作、矜持,伴随我一生。
有人说,矜持是阳光,她能让我们的的日子里充满着温暖、有人说,矜持是一把金钥匙,开启我快乐的人生。有人说,矜持是通行证,可以让我在人生的海洋中畅游。
矜持很好,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