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顶咖啡作文450字
雪顶咖啡这种饮料大概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种饮料,隔三差五有时候就会来上一杯,因为咖啡的苦和那种冰淇淋的甜,还有浓郁的奶香,很完美融合在了一起,打造成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是一种绝佳的口感,味道丰富,层次感强,一口下去有不同的回味。
咖啡可以让早晨变得清爽起来,变得明亮起来,一杯咖啡下去,我的思路也会变得更加清晰。
我也喜欢这个浪漫的名字,如果只是叫冰淇淋咖啡,或许我就没有那么想要了,又或者如果叫咖啡味奶昔,那么也就差了点意思,苍山负雪明烛天南,这或许就是这个饮料里面的一种适宜。
的确上面那个漂亮的冰淇淋就像是一个雪山一样,像是整日冰封的雪山,就像是一座冰山浸泡在海洋之中。
之后,夕阳的余晖打下来,光线一点点暗了,才会有那样的棕色和白色的特别的色调。
咖啡有苦,也有甜大人的奶就是绝配,因为奶中和了古色的味道,但是又能保留咖啡当中的醇香。
炎炎夏日里的一杯雪顶咖啡,给人许多的情调和清凉。即使是在秋季,他也能给人透心的凉爽。或许生活也就是这样,要有许多的糖才可以让那些苦变得清甜。
雪,是人们喜爱的。冬天,那满天的雪花,曾给人多少美妙的遐想。孩子们更喜爱雪,看着雪花从空中飘落,他们会手舞足蹈。雪多美、多奇异呀!
前些天还有点暖和,昨天,天气骤然变冷。中午,凛冽的寒风刮起来了。到了今天旱晨,我睁开了朦胧的睡眼,一看外面,呀,下雪了,我好高兴啊!
雪花是美丽的,今天清晨,我看到了雪花有的像明亮的小星星,有的像细细的衣针,有的像六边形的花瓣儿,还有的像张开的六把小伞……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言。
我去了学校,下课了,我便跑了出去,看到那银装素裹的校园与皑皑的白雪,让我立刻想到了“瑞雪兆丰年”这句俗语,是啊,瑞雪是宝贵的,它既能降低土温冻死害虫,又能湿润土质,使庄稼有充足的水分,还含有很多氧的化合物,是庄稼的好肥料。
雪花,他洁白晶莹,玲珑剔透,轻盈好看,宛如朵朵白莲,从茫茫空中徐徐降落,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