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日复一日写作,只是那些我写下的文字就好像流沙一样,每分每秒而去,无论是怎样牵挂和留恋最初相识的感觉都已经找不到了。
以前的文字总是沉甸甸的,厚重了所有的思念。后来好像那个梦也已经搁浅了,因为时间不能变换,字字都是愁绪。
我的感慨,无法成为醉人的酒也无法成为浪漫的诗篇,那只是我在寂寥星夜里不停流淌的心事。
举起一杯苍凉。芳华在途,留下我的思念。
落笔有的时候是一种执念,也有的时候,那些堆砌起来的文字也没有什么重量。低头的温柔里面的。情绪悠长。空间都徒留思念。一世的菩提,一笑的倾城。你是否知道?
不知是谁在时光的深处烙印了思念,一城山水。一直瞬间走过文字。小刘说的究竟是时光还是记忆,那些泛白的想念落在视线的一角。缠绵的牵挂,走过了文字里的诗意和浪漫。与哥哥熟悉的镜头遮掩了最。梦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成空。等待搁浅的岁月,灯火映衬了灵魂。
我不知道过去的那一切是否已经过去,因为今天有些梦已经被埋葬。一盏孤灯,一轮明月,空垂了我的泪水,我已经不敢回首那些沙漏,低落的时光。
向过去的一切拜别
以前我就像个水晶娃娃一碰就会碎,经不起一点伤害!面对友谊的伤害,成绩的伤害,我就像一个没有抵抗力的婴儿,一下就让伤心布满心扉!痛了,伤了只会傻傻的自己一个人流泪!而且我很敏感,只要别人对我要一点点不满意,或是反对我,我就会很伤心!
现在想想自己真傻,我又不是人民币,当然不会让人人都喜欢,那种完美追求干什么?自己太相信别人干什么,别人没有义务帮助你,什么事必须靠自己!别人没有说一辈子是你的朋友,变心了就让她走吧,那种墙头草你就算留住了她又能怎么样呢?友谊不会回到过去,分裂在所难免,不要难过,她走了对你是有好处的!人不会缺少朋友的,只是看你有没有把心打开接受别人来关心和你交朋友!
我以后一定要自私,自己不想去做的事不会为了别人勉强自己;我一定要够坚强,不可以轻易伤心,不可以一下子就被打倒,以后只会在夜里哭泣的女孩就不会出现了;我一定要够冷酷,不要太在意别人,不可以让别人左右我的思想;我一定要有勇气,克服一切!让那个脆弱的女孩变成没有烦恼只有快乐!
轻松做自己是最快乐的,不是吗?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来来往往,
时间如流水,
从我的脚边流过.
当我低头看看时,
它又从双眼前过去了.
回首往事,
感觉自己过的并不充足.
我只有在路边徘徊罢了,
只有自己匆匆忙忙地走过罢了.
地球在旋转,
时间在倒数.
我细数着时间,
但是时间又走过了.
我把时间记录在书上,
把做过的事情刻在木头上.
到时,
翻开一页页的书,
似乎自己又在做自己曾做过的事情.
感觉心里凉凉的感觉,
心里依然空空如也.
我只知道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过去的除了让它过去,还能怎么样?
过去的除了让它过去,还能怎么样?
要多久。
要多久才能忘记那些离开了的人。
要多久才能原谅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
要多久才能放下自己已经不可能拥有的事物?
真的很想知道,
要多久?……
一直一直都在回忆着点滴生活,我以为,无论过了多久我都可以深刻记得那点点滴滴,可我错了,我斗不过自己和自己的心,我总是不断地接受更多的讯息,我以为可以拥有的记忆越发淡了,淡到我会遗忘。遗忘那些完整的瞬间和画面,甚至遗忘那些给我太多美好的人。那些人的样子,说话的语气,给我的感动,都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我一直都很羡慕那些有过冲动,有过冲劲,有过不懈努力,有过深刻挫折和经验的人。我开始回忆,回忆生命中的点点滴滴,虽有一些回忆已经淡忘,可细节却记忆犹新,如果换个角度想想,也许又是一个故事了,可是世界永远不会让你回到记忆,所以只能接受,不能悔改。
过去的,除了让它过去,又能怎样?
如果,
如果可以,我会放下。
如果可以,我会潇洒的选择离开。
如果可以,请允许我去忘记。
如果可以。。。。。。
很多时候都会为了一件事情感到非常懊悔,有好多次,我都想对以前关系很好却因为一点误会就分开的朋友说声对不起,说那时是不懂得珍惜,说一直没有忘记他们给我的美好记忆。我不要说“如果”,说下一次,下一次我们相遇时,我会当面告诉你,对不起,我们会彼此祝福的,不是吗?
很多时候很多人错过了就错过了,日子还是要继续,无论我们是否抗拒,日子还是在推进,我们无法停下,应该从昨天开始,就放下许多。今天,看见因误会而分别的朋友,很平静,对于我。
幸福也许很简单,回首过去是逃避,看看未来,不切实际,珍惜现在是唯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