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危机作文700字
世界黑暗一片,时不时就会下一场酸雨,人们生活在苦难之中。
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后,因为核污染,人们的生活发生巨大的变化。
小a是一位小学生,他每天只能待在家里不能出门一步,在家中上网课。他的爸妈是科学家,每天早上五点钟出门,到了深夜才回家。小a自己一个人十分无聊,无趣,决定偷偷出门玩一玩。
小a找出了防护服,给自己全面防护后,带上了净化过的水就出门了。
小a已经有一年没有出门了,对外面新的事物产生了无比的好奇。当他推开门的那一刻,他惊了,以前白色的墙现已变成了黑色,天空也变成乌黑一片,早上10点和深夜一样。小a马上打开防护衣上的手电筒继续向前走去,他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下楼梯,来到了一楼,他慢慢向前走着。小区里的树木已经全部死亡,只留下了黑色的树干,路边躺着一些腐化过的尸体和只剩骨头的鸟,世间就如地狱一般。
小a慢慢走出小区,看到了空无一人的街道,关门的店铺和倒下的房子。这一切让小a既失望又伤心,他没有看到美好向往的景象,只看到了死去的地球。
他听见远处不断传来的炮火声,他不知世界为何会变成现在的惨状。
在中途中,遇到了一只变异的狗,那只狗有两个头,六只脚,可怕极了。小a看到之后马上往变异狗的反方向跑去。变异狗追着小a不放,因为穿着防护服,跑了一会就累了,小a的速度变的越来越慢,而狗却跑得越来越快。正当小a马上要被吃掉时,一位防护人员冲了过来把小狗给射杀了。防护人员说:“小孩子,敌人马上就会有炮弹落下了,快走吧!”小a向防护人员行了个礼,流下了眼泪。
整个地球已变成灰黑色,植物已死,动物灭绝,人类存活也寥寥无几。水源已经被污染了。人们想用飞船逃离地球,但是因为始终达不到那样的科技水平,飞船也无法起飞,末日危机在步步逼近。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