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洞一游
来到泰兴公园,这儿有假山、喷泉、湖泊、小桥,果然是美不胜收。细细一闻,这空气中似乎还带着一股甜味,令人心旷神怡。我们来到游乐场,玩了碰碰车、海盗船……
最后,我们来到探险洞,洞口约宽两米,洞长十几米。大家坐上小船,进入探险洞,仿佛进入一场恶梦中。一开始还是亮堂堂的,可那小船漂啊漂,漂到了右边,顿时洞里伸手不见五指,而且冷飕飕的,大家一声惨叫,三魂都吓掉了两魂。突然,一只大蜘蛛向我们逼过来,正巧,一只角钩住了姐姐的头发,弄得她心里直发毛。我们都被这突突如其来得情景吓坏了。先是严雯哭着说:“太可怕了……”再是姐姐紧闭眼睛捂住耳朵,我呢?躲在姐姐的背后,偷偷睁开了一点儿眼缝儿。小船跌跌撞撞,就像是要沉下去似的,突然一条大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游来了,它朝我们咧牙弄嘴的,我们几个更是吓得哭爹喊娘,紧接着,又是传来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恐龙声,,一阵又一阵,从黑暗中走出了一只青面獠牙的恐龙,它的牙齿像锋利的匕首,浑身全是肌肉,大家头的低得更低,身子缩得更紧了。接下来是冷若冰霜的僵尸,它张牙舞爪地朝我们扑来,让我们感觉到身临其境,恐惧万分。别看洞长仅十几米,但进去后却感觉是那样的漫长。当大家回到洞口时,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打开记忆的大门,暑假生活就像有许多繁星在闪烁。其中最恐怖、又是最让我快乐的一天就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