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藏宝
一个晴朗的星期六,作文老师着我们到门前去玩藏宝的游戏。
老师先让两名同学出来,然后给了他们一人一个东西,分别是铁环和纸片,让他们去藏。我们在教室里等。过了一会,那两名同学回来了。老师问:“大概藏到了什么位置?”第一个同学说;“藏到了草里。”第二个说:“藏到了马路边。”
我们一溜烟的跑到那里去找。过了一会,一个小女孩找到了那个铁环。我们又开始找纸。可是找啊找,找啊找,怎么也找不着。最终,我们认了输。第二个小孩说:“我把纸藏到了电话后面的缝里。。”老师看了,说:“藏在了这种地方,谁能找到啊!”接下来,我们回到了教室。老师问:“玩得开心么?”“开-心-.”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
我十分喜欢这样的活动,我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