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洞探险(1)篇10
密洞探险(1)
在武大林的家里,新闻联播播出了一个重要信息:在一个森林的旁边,有一个密洞,哪里充满神秘的宝藏,也有许多.....武大林关了电视机,无聊的说:“真没兴趣,好不容易一个暑假,却没有的玩。”“不如我们去那个山洞去探险吧。”何薇说。“可是,我们怎么知道那个山洞在哪?”刘晓宇说。大家不约而同答道,“对呀!”说完,他们的垂头丧气的告别了。
晚上,突然从天上传来了一道光,照在武大林的屋子里,光道消失后,留下了一张神秘的纸......
“喂!你们看那!地图!”原来是武大林对着其它小伙伴说。“怎么了?地图又怎么样?”马合说。“是哪个山洞的地图!”“太好了!”他们按照地图上说的,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山洞旁。这个山洞不时的传出黑雾,不时传出呼叫声。“啊!我害怕!”何薇说。“对呀,我们手无寸铁的,怎么打?”又是昨晚一样,传来一阵光,每个武器都到了各人的手上,接着,光不见了。“哇,我们真神了!”马合说道。“好,我们已经有了武器,进去吧!”武大林悄悄地说。四个小伙伴手牵手,走进了这个山洞里......
接下来会有什么等着他们?敬请等待:《密洞探险》2
下集的说是杀怪,很精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