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洞探险(3)篇9
密洞探险(3)
“啊啊啊!”随着小伙伴的声音,地面倒塌的更快了。。。
刘晓宇睁开眼睛,说:“我们还活,活着。”“是呀。”他们慢吞吞地说。“这是哪?”何薇惊奇叫道。的确,景色变了。墙变成了金黄色的图案,上面有一盏灯,从侧面看是立体的,从正面看是贴在墙的,而且在墙的四周还有许多门。“你们看,这是什么?”这墙面上写着一些人类看不懂的文字,既不是中国字也不是英文字。马合拿起电脑,仔细查了这面“文字。”马合叫:“你们看,这上面写着:阿古拉打开了时光隧道门,要从门内找到机关“狠刹,”才能走出去,并且找到宝藏。”“,门?是不是这些门?”他们一个一个的从房间里去找,可都没有狠刹机关。突然,武大林发觉贴在上面的灯不对劲,于是爬上去,打开了它。。。
一打开,一阵光传来,把他们都吸了进去。随时光之门,小伙伴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图案:一个王后把魔力传给了自己子孙们;从时光之门里吸进去。。。他们都看惊呆了,居然有这样的事,这时他们在想:那个王后,该会不会是阿古拉呢?还没思想完,已经掉了下去。
四周没有任何东西,一片空白,只有一扇门。“走,过去,应该是这最后一扇门了。”打开门,有一台机器在等着他们。这台机器很简陋,上面有一个钥匙孔,下面是计时表,20,19,18,17,越来越少时间。他们联想到了,马合说:“没时间了,有谁拿着钥匙啊?”武大林注意到,自己在时光之门里已经不知不觉地拿着一把钥匙,就急忙走过去开锁。16,15,14,13,“快没时间了!”可这钥匙插进去,根本打不开,也许是太久,生锈了。小伙伴们忍不住,走上去帮忙,12,11,10,他们越来越紧张,后来小伙伴们一起用力,转动了一下。9,8,7,6,5,4。。。转了,转了!3,2,一道漩涡,把他们都转了进去。1,0!顿时,爆炸了,他们也走了。
回到了现实世界,来了许多记者在拍他们,说他们的历险。在何薇的身边,有一个宝藏,用刚才的钥匙把它打开了,里面全是金银珠宝,记者们,小伙伴们都高兴极了,后来,他们把一半的钱财分给了小区里的灾民们,把一小半分给了爸爸妈妈们,他们的家长都说棒,拿回了这么多的钱财,直夸他们。刘晓宇,武大林,马合,何薇都笑了,他们是笑的那样甜,甜的像花朵在春天绽开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