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本身说什么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觉得这个话有点不是很合理,但是有这么一些人呢,就是虽然他看起来遇到这么可怜的事情,但是呢,他的遭遇其实都会让人觉得特别罪有应得。
这里面就说一个素质特别差的人吧。这鸡西的女孩子23岁,手机号开头是139的。一开始先是脸上长了好多痘痘。而且还越来越多。后来又是得了甲沟炎,疼的厉害,自己疼的都能疼傻了,可能脑子确实也挺有问题的。
到了2月份的时候就开始能摔到手腕,连手腕手指都肿了。
到了6月的时候就更精彩了,做心理测试问卷都是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中度焦虑,重度抑郁,本来说我们是挺同情这一类可怜人,但是那自己的认知有问题,心理不是问题就怪了。基本上都是他自己活该瞎做的
更精彩的是这女孩子从4月末5月初开始毕业设计被主导老师中针对找工作不顺利,毕业证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到就业有问题而且计划三四年的毕业旅行,还能在出发前一天深夜,因为家里人出事而不去。而且还是自己看不到病危的爷爷。
现在想想这个人是真的挺可怜的,而且能一连串的遇到这么多事,说什么所有的计划都被打乱,我觉得这个就是活该,因为他自己没有一个清醒头脑,没有办法去好好的定一个计划,可能就算是他以后很可怜的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