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
有时候还真是我都不相信报应,但是有一些视力呢就会告诉你,好像这种事情确实是存在的。听说的那个刘煜阳被骗了,还有抱怨这种事情的存在吧,本来就应该觉得是一种巧合的。
今天就是听说了这么一个事情。像徐浩轩的妈早点等着投胎吧,素质差到那种地步了,两分钟都等不了,真的是不知道是不是他死到你头上了。总之就是很多人在说徐浩轩他这个畸形其实也是一个报应。
而且其实就是想脑子清醒一点的人,然后他们发现这种畸形一般也都自己考虑清楚了,不会把孩子留下了,他这种属于就属于这种家长,其实特别的不负责任,明明知道孩子记性了,他如果说孩子急性那当时被发现出来,那可能真的就是某种因果报应了吧。
要是那么急着给你拿,下次我赶快去。真的都是活该,就自己心那么恶毒才会遭报应的跟张白雪简直就是一个德行。也是活该他们一辈子痛苦,有些人确实是一点儿也不无辜的苦。
感觉确实也没啥值得同情的,难怪他们家孩子那样了,最好是辈子都残疾,进行别人消耗心理都需要学习才好呢自己啥也不知道吗?就那么个就别问了,上次学那么4块8毛钱买棺材本就赶快去买棺材吧,该说不会说就说了,该买的东西就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