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事情作文1200字
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你想要岁月静好,可是上天不给你一帆风顺的机会。即使是最平凡的渴望,有时候也会成为奢望。
自从上次着凉和吃辣,林岚就一直感觉肠胃不太舒服。因为这段时间比较忙,学生的事情也多,她没有时间去医院,只是吃下一把又一把的药。
又是一个周末,林岚早上起来就有些拉肚,下午肚子还是不舒服,但她坚持如约去赵欣妍家里做家教。这天她穿着浅米色的修身针织衫与宽松的焦糖色长裤,越发显得气质出挑、腰身纤细,赵欣妍直觉得今天的老师比平时更美,一个念头也在她心中酝酿起来。
“老师喝茶。”一个精致的杯子端了过来。林岚接过来,是香气浓郁的花果茶,温温的,喝过茶她也就认真地讲着课。课程快要结束的时候,林岚感觉到肚子疼了起来。起初还能忍着,她用手轻轻地按着肚子,又小幅度揉着腹部中央,可疼痛加重得很快,不一会就疼得厉害,肠子里气体横冲直撞,痛得像打了结。“这里的知识点……嗯…呃……”一阵绞痛袭来,林岚用手紧紧压住肚子,低着头说不下去了。
赵欣妍看到她脸色苍白,脸上冒出了冷汗,眉头紧锁,便问:“老师,你怎么了?”
“老师肚子疼……好疼……”林岚坚持不住了,一只手垫着头趴着桌子上,一只手死死地按进了疼痛的腹部。赵欣妍心跳加速,那杯减肥茶起效了,这就是她隐秘的愿望。“老师,那我们就休息一会吧。”她说。林岚本想着缓缓就会好,可疼痛却一直加重,她的手用力地按着最疼的肚脐周围,随即又攥成拳头深深地陷进腹部。
紧接着要闹肚子的感觉也来了,林岚歉意地问了卫生间在哪里,弯着腰快步走了过去。赵欣妍趁她不注意,偷偷跟过去在门外听着。林岚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喊出来,可肚子里疼得翻江倒海又怎么忍受得住,减肥茶搅得她的肠子里乱作一团,肚子一绞就是一阵水泻,实在疼得受不住了,她极轻地呻吟着肚子疼,疼得受不了,声音虚弱软绵得令人心疼。阵阵水泻声和连绵的肠鸣声响个不停,林岚身子伏得极低,两手颤抖着深深地陷进腹部,疼得身上一阵阵发冷发抖,冷汗不停地从额头上滚落下来。
过了半个小时林岚才弯着腰捂着肚子慢慢走了出来,赵欣妍连忙迎上去故意关心地问没事吧,林岚有气无力地说肚子有点不舒服,不要紧的。“没事的老师,谁还没有个生病的时候,您再休息一会吧。”赵欣妍故作关心,内心却激动不已。林岚本就清纯素雅,此刻更是犹如弱柳扶风一般,古典美人柔弱的样子实在是谁见都怜惜。
休息了一会林岚本以为没事了,可事与愿违,断肠般的绞痛再次在腹部扩散开来,咕噜噜的肠鸣让她意识到情况不妙,她只能向赵欣妍道歉,又去了卫生间。林岚这一次腹泻得更加严重,近乎是水泻,她难受地喘息着,抱着肚子前前后后地摇晃着,疼得想揉腹都没有力气了。
“老师,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赵欣妍听到水声,再看林岚有气无力快要虚脱的样子,脸上没有一点血色,不由得也有些担心了。林岚摇摇欲坠地走回椅子上,上身完全趴在自己腿上,抱歉地说:“不用去,我休息一会就…呃,疼……对不起,下次……补上课……”
林岚走出赵家的小区,心里感叹这倒霉的一次课总算是结束了。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今天第4堂课是乒乓球课。看着同学们都拿着球拍准备上课,我一摸书包,傻眼了。昨晚是妈妈帮我装的书包,妈妈肯定忘装球拍了。我又在书包里仔细搜查了一遍,还是不见球拍的影子。哎,只能空手去了。呵呵,原来还有一个同学跟我“同病相怜”啊,王旭坤也没带球拍。老师安排我俩捡球,无数个乒乓球噼哩啪啦如雨点般地落下来,我俩猫着腰快速地捡着,一堂课下来,我已经汗流浃背了。心想:回爱一定找妈妈算帐,不给我装球拍,害我捡一堂课球。
中午一进门,我就大声喊:“妈妈,都怪你,为什么不给我带球拍?我捡一堂课球,累死我了。”妈妈说:“好宝贝,对不起,是妈妈忘了。不过,以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今天开始,妈妈不再帮你收拾书包了,你自己收拾,就不会再忘带了。”我向妈妈做了个鬼脸就去吃饭了。
最倒霉的时候
哎呀,要说最倒霉的时候,可莫过于被老师抓住把柄了!
六一节,可真的叫无聊耶!不爽!可那天我偏偏招惹了老师,又丢了试卷,真是倒霉透底!
六一的早上,我欢欢喜喜的来到教室,因为昨晚玩得玩了,所以呀,六一的作业还没写完,就写起作业来。好不容易吧,写完了,刚想玩个痛快,却被2班老师叫住了:“金冰涵,你出来一下,这是你们班的场地,怎么这么脏!满地都是彩带,今天市上领导要来,你们班还乱成这样,你是怎么搞的!快来扫扫了!”我那叫委屈呀,因为我们班上班队委都有自己的任务,场地卫生是交给劳动委员的,关不着我事的,所以就抱怨呀。但还是乖乖拿起扫帚去扫。刚巧,正值我同桌那组扫地,班上的损友们,就胡言乱语。我一气之下就说:“那你们以为我愿意呀!要不是老师叫我去,我才不去呢!谁不想好好玩玩呀,难道我就不是人吗?就得帮你们背黑锅,做苦力呀!真搞不懂2班的老师,非得叫我不可吗?校长都叫劳动委员去了,干吗还搭上我一个人!”
不凑巧的是,正当我抱怨的时候,刚巧2班老师经过,把我的话从头到尾听得清清楚楚,脸都气白了。我还不知道,直到我们班的老师叫我去时,我才发现站在我背后的2班老师。还没等老师反应过来,我吓得拔腿就跑。老远,我还能听见2班老师在想我们班主任告状的声音。
哎,真是祸不单行,等2班老师走远了后,我才回教室。谁料到我的家庭作业——试卷,居然不翼而飞,哎,还真叫倒霉!
看来我以后还是规规矩矩做好学生比较好,哎,真是祸从口出耶,倒霉的时候,我还真是太倒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