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最后一颗蛋作文1400字
格林跪倒在地,凝望着手中那颗蛋,雨水冲走了那几滴鲜血,冲走了格林的凶恶,也带来了他深深的忏悔。
距离这座繁忙的大城市不远处有一片大森林,那里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层林叠翠,阳光穿过层层枝叶洒向草地,光斑点点,那里是鸟儿们幸福的天堂。
你看!这儿有只啄木鸟正在树干上找寻虫子,几只布谷鸟在空中进行着“歌唱比赛”,美丽的翠鸟扇动着羽翼在觅食。密林深处有一个叫“思念”的大湖,无数天鹅、野鸭、鸬鹚生活在这里,它们在水面上悠闲地捕鱼,水草随着微波轻轻晃动,在湖面留下片片涟漪。
这美好的一切却在那一天结束了.....
恶名远扬的捕猎人格林来到了森林中。他面容枯槁,头发寥寥可数,却有着一双凶恶的眼睛,黝黑的脸颊留着一道近十厘米的伤疤,嘴角还时不时地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狞笑。
“他来了,他来了!”哨兵鸟急忙飞回林中,报告这个恐怖的消息。原本恬静祥和的森林刹那间弥漫着惊恐的气氛。鸟儿们四处乱飞,小动物们四散奔逃,连湖中的天鹅妈妈也不得已逃离了。
奇怪的是,后面几天里,格林只是在他搭建的小木屋中喝茶休息,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猎杀动物。
渐渐地,鸟儿们又纷纷飞回来了,小动物们也放下了悬着的心,天鹅妈妈也重新回到湖边,产下了四颗圆滚滚的蛋。
原本死气沉沉的森林又重新恢复了平和安详。
木屋中的格林露出一个令人费解的怪笑。
第二天清晨,当阳光再次洒落下来,宁静的森林瞬间又变得热闹起来。几只小蚂蚁交头接耳地谈论着天气,兔子一家吃着新鲜的果子和蔬菜,鸟妈妈们也在枝头拉着家常。“砰!”一声枪响划破长空,格林举着猎枪在林中大开杀戒。鸟儿们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不知何时埋伏好的捕鸟网从天而降,它们都还来不及伸展翅膀便被收入网中。“砰!砰!”格林手起枪落,无数只鸟儿从枝头体验了它们最后一次滑翔·····看着满地的尸体,格林一声冷笑:“哼!死鸟们,想不到吧!我名扬千里的“暗影猎手'-格林怎能放过你们?还以为我不杀你们,真是愚蠢至极!”格林把目标转移到了湖上,他扛着猎枪,左摇右摆地穿过密林来到湖边。并未预知危险的野鸭们也被他一网打尽,最后只剩下那只在湖心小岛上孵蛋的天鹅妈妈,只见它紧闭双目,双翅夹紧,仿佛修炼一般,毫不理会这危险动荡的一切。
格林见状,举起猎枪就是一发子弹,天鹅妈妈的身躯晃动了几下,慢慢瘫倒在一边。格林知道天鹅蛋是珍贵的,他游到小岛上,想把四颗天鹅蛋全部拿走,可谁知翻遍鸟窝,也找不到最后一颗蛋。
“嘀嗒、嘀嗒····..”是什么声音如此清脆,如此坚定?格林转过头去,倒在一边的天鹅妈妈蜷缩着身子,它的身下滚出一枚青白色的天鹅蛋。天鹅妈妈的两只脚奋力地撑着地面,翅膀颤颤巍巍向前伸去,想要保护那颗蛋。它美丽的鹅颈上有一个刺眼的小洞,鲜血从小洞涌出,滑过它的身体,顺着羽翼慢慢地滴落在那颗蛋上,殷红的鲜血缓缓淌开,那痕迹像捕猎网一样吸引了格林的目光,也深深揪住了格林的心。格林呆住了,他举着枪的手无力地垂下。他不明白,这只天鹅为什么要这么做?是骄傲吗?是倔强吗?不,这些都不是,而是爱,是它对自己孩子的母爱支撑着它,这份爱跨过了疼痛,跨过生命,跨过一切存在的意义。
阴霾的天空飘起了小雨,偶尔传来几声鸟儿的悲鸣在湖面上回荡。格林跪倒在地,凝望着手中的那颗蛋,雨水冲走了那几滴鲜血,冲走了格林的凶恶,也带来了他深深的忏悔。
雨还在下着,格林摔断了猎枪,发誓再也不捕猎了。可是太晚了,那无数曾经鲜活的生命永远地走了!他立了一块纪念碑来纪念它们,纪念它们从前的快乐,纪念这不顾一切伟大的母爱,纪念那些逝去的灵魂!
公主的花园1之最后一颗和平之钻
走出米菲尔王国,大家又重新变身飞向了当天空。
“达塔拉,魔力变身!”
“可乐,和平变身!”
“芬芳仙子,雪凝,变身!”
就在雪凝变身的那一刹那,邪恶的女巫之王——奥西欧从魔镜里看到了几个开心的小伙伴。气愤大吼:“达塔拉,你这个叛徒,你丢光了我在邪恶届的脸,还有雪碧,”说着,她就举起一把宝剑,“我要用锋利的邪恶之剑,让她烟消云散、死无葬身之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说完,她就隐身飞到几个女孩旁。
几个女孩在天上谈论着米菲尔王国里的奇妙事物,根本就没注意到奥西欧。此时,奥西欧控制了达塔拉,奥西欧命令她杀死雪碧,只见达塔拉眼里闪着绿光,她举起魔杖,大吼一声:“雪碧,去死吧!”说着就把魔杖刺向雪碧,可乐见事情不妙,急忙挡在雪碧前面,就在魔杖刺进可乐的那一刹那,可乐拼尽所有的力气大喊一声:“雪碧,快……走!”说完就倒下了。雪凝迅速飞去接过她。
此刻一块美丽的钻石从可乐的身体里飞了出来,啊!那是纯洁魔钻,是它使可乐的心变的纯洁。雪碧立即念起咒语:“雨点飘飘,雪花飞飞,花瓣朵朵,芬达,百花女皇,请你赐予雪碧和平的力量。纯洁魔钻,我命令你快点便回你原来的样子。飞入我的魔法书。”
就在纯洁之钻飞入魔法书的那一刻,女巫之王把所有的人全都杀死了。
突然,五颗和平之钻从书中飞了出来,形成了一道七色光环,紧接着一个美丽的女皇从天空中落了下来。她说到:“奥西欧,这个世界是和平和光明的,我劝你做一个善良的人,不要再做邪恶的是了。否则,你会收到惩罚的。”“我凭什么相信你。我现在是邪恶届的领军人物。我不会弃暗投明的。”“光明女皇,和平的力量,请你赐予我伟大的力量。奥西欧,下地狱去吧!”说完,随着一声惨叫,奥西欧就消失了。
芬达女皇走到几个女孩面前:“雪凝、雪碧、可乐、达塔拉,你们是这个世界的和平使者,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请你们活下来。复活术。”只见女皇在几个女孩的面前轻盈的挥撒了几道银光,女孩们都醒了,隐约发现了芬达女皇,但当她们正准备感谢女皇时,芬达就化作一股青烟飞走了。
现在,雪碧她们开始了新的生活,想知道她们后来怎么样吗?请看公主的花园2。
最后一颗星星
凌晨四点,我被楼下机器的轰鸣声吵醒。透过窗户,我呆呆地看着那天空中的最后一颗星星缓缓消失。不由让我想起那个在寒夜中披着宽大的风衣,在学校里面来回巡查的那个高大的身影……。
那还是二年前的时候。“叮铃铃……”放学了,我兴奋得抓起书包飞快地冲出了学校跑到了家里。
晚上九点,当我准备写最后一项作业时,突然发现那张卷子竟然没带回来,想起明天会因为没写完作业而受到老师的批评,我的心冷了一大块,“唉!又丢三落四了”,我不禁暗暗责怪自己。我想起放学时,把卷子塞到位洞里了。“可现在已经晚上九点了,看门的大爷应该睡了,我还能进去吗”我自言自语。可我还是怀着最后一点希望,推开家门,冲到学校。在学校门口巨大的铁栅栏前,我显得是那样的渺小。一丝寒风吹过,我不由打了一个寒颤。这时我看见大门里有一个披着风衣的身影向我走来。他来到我面前和蔼地说:“小同学,忘带东西了吗?我来给你开门。”说着,咔,一声门打开了。他陪着我走进了教学楼,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他打开教室的门,让我拿了卷子,又轻轻得关上门。走出教学楼,我看着大爷的背影问了一句:“您平时什么时候睡觉。”他指向繁星点点的天空说:“当最后一颗星星落下的时候……。”我道过谢,走出大门。恋恋不舍地回头望着那个背影,那个看门的老大爷,那繁星点点的天空……。
多么善良的人啊!最后一颗星星落下了,我怀着感激的心情酣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