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任性说再见作文400字
任性,好像真的是小孩子的专属,想要什么东西,或者不想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总会哭闹,撒泼,耍赖甚至打滚之类的,这样的一些说法,被称之为任性。
当然,也有人说,一个人会任性是因为有人宠,有人疼爱,才有任性的资本。就连小孩子也一样,小孩如果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宠爱,才会任性胡闹,如果从小就缺爸爸少妈妈的,也会早早的长大,早早的成熟起来。
曾几何时,自己也被身边的人,你有一些小任性。做事不考虑他人的情绪,不考虑他人的感受,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毕竟,自己也是个大人了,一直任性胡闹,确实是有事妥当。
因此,在有一些事情过后,自己也确实有所反思。尽管自己心里万般的不愿意长大,依旧愿意做那个可以任性胡闹的小孩子,但毕竟自己真的不是个小孩子了。自己的小孩子也在慢慢的长大了。
因此,如今的自己,真的是该成熟了,也是时候跟自己的任性说再见了。无论如何,长大以后的自己,说话做事都应该三思而后行,不宜太过冲动。
因此,现在的自己,真的是是时候跟任性说再见了!再见,我的任性,是时候长成一个成熟的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