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张琪太师附小5年级19班
你发现了吗?现在每个人都会哼唱一首歌<<北京欢迎你>>,这是由群星在一起演唱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这首歌不仅旋律优美动听,而且歌曲MV中充满浓郁的北京味,能看到北京每个角落,每个场馆,每个唯美又精彩的画面,展现祖国的繁荣富强!
每当听到广播或电视播放这首歌时,无论我在做什么,哪怕是在做作业,我也会停下手中的一切,竖起耳朵痴痴地听起来.
"北京欢迎你,像音乐感动你,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北京欢迎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在黄土地刷新成绩."歌里传达着友谊和和平的奥运精神.2008是中国人值得骄傲的一年,2008是中国人受到全世界瞩目的一年我希望奥运会在北京开的圆满,更希望中国运动健儿多多拿金牌,希望中国越来越强大,中国文化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们大声对世界说:"北京欢迎你!"
我最喜欢的事
我非常喜欢下象棋。它的形状是圆的,有32个棋子,分红、黑两方,每方各有16枚棋子。分别是:车、马、炮、象、士、将和卒。在家里我经常能战胜姥姥,因为姥姥的棋下的不好。不过爸爸和姥爷就不是那么容易胜的了,我经常输的落花流水。
我擅长利用老将来打敌人,当对方走投无路时,我的将就可以打败对方,因此我就胜利了。可那样的局面很少见,只是在我把对方四面攻击时才可使用的招术,不然的话我一走就被对方将军了。
下象棋非常有趣,当我吃掉别人的棋子时,我心里就特别高兴,我的棋子被对方吃掉时,我就特别心疼。如果我赢了,我就非常开心,我总希望自己经常能胜利,我非常喜欢下棋这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