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粉色头盔作文400字
前一段时间,县城里面刮起了一股子电动车上拍照戴头盔的风,没有办证或者不带头盔上路的人,会被交警抓住罚款。
于是,自己就在第一时间从网上买了一个头盔,想着在后面骑我的小电驴上路的时候,记得戴着。
当初在买头盔的时候,有两种颜色可以选,一种粉色,一种黑色。可能每个女孩子心里都住这一个少女心吧。于是,自己考虑再三还是选择了粉色。
头盔到手后,自己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粉色的头盔。小巧玲珑的,戴上去倒也大小合适。粉色的头盔上面还有一个史努比的可爱图像。让自己甚是喜欢。
于是,每次上路的时候,自己都会戴上这个可爱的头盔。这个头盔确实挺不错的,有风的时候,这个头盔可以挡着点风,天冷的时候,还可以保点暖,对于今年夏天,这个低温的夏天来说,有这么一个头盔,真的是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实惠。
对于这个头盔,自己真的是太喜欢了。人生中可能第一眼看去就喜欢的东西很多,但对于自己来说,这个可爱的头盔算是其中一个。当然,更加重要的是,这个可爱的头盔,在我以后骑着小电驴的同时,替我挡着寒风,护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