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翻开的记事本作文500字
我特别喜欢去买各种各样的记事本,因为那些漂亮的记事本看着就会让人嘴角上扬。
笔记本里面有各种各样精巧的设计,有的会在页面上或者各国的风光,还有的是古风水墨式的渲染,还有的是比较暗黑的风格,比较酷的特点,有一点哥特式的风格。
我不同的笔记本也有不一样的用处。有一些是用来学习的,有一些是用来做计划的,还有一些是用来进行一些摘抄等等都是根据本子的风格去精心安排的,但是有一个笔记本是我一直不愿意打开的。
因为在那个日记本里面是我最悲伤的一段记忆,是我最不想面对的痛苦,在那些日子里面,我只知道一切都是黑暗的。
我知道,如果去翻开那些,那么所有的痛苦又会再一次回到眼前。
现在其实还是会遇到那些事情,还是会遇到很多让我没有办法释怀的痛苦,即使我一次一次想着我应该降低一点要求,可是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放低标准到什么样的程度,还是一点点的好,都是伤心对我不好才是理所应当的事儿。
我已经不会再把悲伤的事情记在那个记事本里面的,或许现在网上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在这里没有人认识也不用担心自己什么时候会看到了的类似姐弟,因为我写得多很多就可以冲淡那些悲伤的事情。
如果我不会打开记事本,它就成为我永远的记忆吧。
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回的地方
北京有历史悠久的故宫、紫禁城,有宏伟的万里长城、天安门,有……
杭州有西湖断桥,山潭映月,有……
海南有美丽的天涯海角,西藏有布达拉宫,湖南有岳麓书院。我们的成都有三圣花乡、有金沙遗址博物馆,有一系列的古镇,还有大熊猫的故乡。下面就由我来介绍吧。
三圣花乡是国家AAAA级景区,“春有红砂,夏有荷塘,秋有菊园,冬有梅林,江家菜地皆宜,”号称“五朵金花”,是乡村休闲的绝好去处。秋天的幸福梅林一进,就是一片清香的梅林味。
洛带古镇有着中国“西部客家第一镇”之称,上千年的悠久历史留下众多民间传说,古老建筑,客家会馆。
金沙遗址是在成都青羊大道上,是二十一世纪中国重大考古发现。金沙遗址代表了三千多年前灿烂辉煌的古蜀文化,与相邻的广汉三星堆文化一脉相承,前后衔接,是中国考古史上的重大成就。金沙遗址博物馆内有一个考古重大发现——“太阳神鸟”,如今,“太阳神鸟”已经成为中国文化遗址的标志。
都江堰是全世界年代最悠久,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使川西平原成为‘水旱从人,不知饥谨’的“天府之国”
青城山是海内闻名的旅游胜地,是一座纵横千百年的“博物馆”。青城山分为前山和后山。前山有建福洞,天师洞……后山有白云群洞,天桥奇景……其中,二王庙的修建是为了纪念李冰父子的。
成都是一个来了就还想来的地方,你喜欢吗?假如你喜欢,你也来亲自体验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