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拔河
拔河有什么奇怪的呢?不就是是一条绳子,两组人(或者两个人)在绳子的一端使劲的拔吗?
我们今天的拔河可用得不是一条绳子、两组人(或者两个人)。一条绳子摇身一变,成了一把尺子,两组人回去睡觉了,只剩下四根手指了。本来的比赛场地——空地(包括面积大的地方),也成了我们学习、写作业的——课桌了。很简单,规则就是每人用两根手指(食指和中指),把两根手指弯一点抓住尺子拔,手臂不能离开桌子,哪一方没抓好被对方拔出来就算输了,简单吧!
我先找来一把尺子试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就输了。看来这种拔河也不这么容易。其他人也难解难分。
有的人趁对方不注意,一招定胜负;有的人连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尺子还是原地不动;还有的人连半招都没用上就输了。决赛开始了,男队的大力士上场了,他就显示一下自己的肌肉,女队的大力士一点反应都没有,活像个木头人。第一局,女队的大力士连看都没看清就输了。第二局,女队的大力士知道不能硬拼,趁我们男队的大力士不注意一招定乾坤。第三局,大家都拔不过,男队的大力士再用了一点力气就赢了。
今天的拔河太好玩了,请大家多多支持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