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晚风作文800字
今天晚上的话就是他们去叫了,这个凤凰星期四嘛,因为这个活动然后他们叫了他也不行吃的挺多,然后因为宿舍里面就只有我还有另外一个要上课的人没有去,只要做个外卖,其他4个人就聚在一起好好的吃这一顿饭嘛,其实这种感觉确实还是蛮好的,但是呢,因为他们4个人聚在一起,另外一个去上课,然后就只有自己在那里吃着自己的文化,那确实那种感觉就不是很美妙了,去学校就会有一种觉得空气非常的尴尬,然后大家好像也都就是情绪处于一个比较低沉的这个状态,也有可能就是因为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就觉得自己一个人没有参与进他们其中吧,也有可能只是因为自己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会觉得他们好像也表现的不是很好。
所以就是在他们吃饭的时候,他在公司圈圈相对来说比较安静,这个东西感觉到尴尬的,但是他们好像就也做了这个什么什么的,就是现在的这个适合的这些关系已经好到了,这种程度的话就是一次成功过会觉得特别的尴尬,一直觉得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关系,所以是挺庆幸大家都能够想出线下的这一种情分吧,然后后来的话其实他们也送,就是已经吃了就是两个一些剩下的一些他们都已经吃够了,然后也觉得已经吃饱了,剩下的东西,然后就说留给我们两个人吃,唉,其实自己每一次遇到这种情况都觉得很尴尬,就是觉得有一种就是被可怜的这种感觉,所以这一第一反应就是拒绝,但是他们就是就态度还是相对来说比较强硬吧,现在在这里吹完风的时候,就突然间想起这一件事情,想要去记录一下。
这个风的话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舒服的,今天这个风挺大的,虽然说这下面还是有一点热,就前几天和妈妈说,自己已经就是开始又下了去倾诉这一些心情的去记录,去然后去藏一点零花钱,然后这段时间跟他们吐槽,说真的是一个体力活,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就觉得可能是因为天气有点热,然后自己又只能站着,然后在这里不断的去输出,确实对自己来说好像相对于坐在开着空调的宿舍,然后着急的电脑是会累一些的,所以这一段时间就说这确实是一个体力活。但是今天晚上的话说,这个网名确实还算是蛮舒服的吧,想的时候还是人来人往,可能还是会找到一些异样的的眼光,但是大家不都一样嘛。
风儿吹吹
风儿吹过小树,
小树沙沙地响着,
好像在弹着动听的曲子。
风儿吹过小草,
小草哗啦啦地响,
好像是在唱优美的歌儿。
风儿吹过小花,
小花摇摇摆摆的,
原来它是在欢快地跳舞呀!
晚风中的那滴泪
“我不知道啊!”我放下笔,奇怪的看着妈妈,“怎么,钱不见了吗?”妈妈是个粗心的人,常忘记些事,我就没注意。
“老实说,你把钱拿哪去了?要钱不会跟我拿,犯得着为十元钱去偷吗?妈妈什么时候约束你用钱了?”
“什么,什么,我偷您钱干嘛?”我忙着澄清。
“啪!”一个巴掌打在了我的脸上,“死丫头,大不大就学会偷钱,还不承认,今晚别吃饭了,好好反省,等你爸回来收拾你。”说完,房门“砰”的一声,锁上了。
我愕然,摸着自己发烫的脸,我没有哭,我不必反省,因为我没有错,没偷就是没偷,我为什么要承认,妈妈为什么不问青红皂白就打人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就坐在椅子上发呆,诅咒妈妈(即使我知道这是错误的)。不知不觉中,傍晚来临了。
“你女儿有本事了,会偷钱了。”未等爸爸停下车,妈妈就奔过去。
“怎么回事?”爸爸疑惑道。
“她偷我大衣中的十元钱,还不承认。”妈妈怒气冲冲地说。
“那十块钱你昨天不是买洗衣粉和醋用了吗?哪儿再来十块钱?”爸爸问。
“女儿呢?”爸爸问。
“呀,还被我锁在房中呢!”妈妈不好意思地说。妈妈忙开了门,房中的我对他们的谈话,听得一清二楚。我冲出了门,来到桥上,望着远方的燕子,委屈的泪水流了下来。风吹着,夜色降临,我不想回家,不想妈妈。
“丫头,对不起,妈妈不好,错怪你了,妈妈只是害怕你学坏,所以……原谅妈妈,好不好?”妈妈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我的身边。我看她的眼中,溢出了泪滴。我抱住她,使劲点点头。
晚风中,我们就这样拥抱着,没有了恨,惟有母爱与一颗曾经受伤的心在环绕,母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