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400字
今天经历了一件很多年都难以遇见那件事情,那就是老师居然不在上课了。因为本身老师好像就没有给学校请假,所以并没有代课老师来,我们同学就只能坐教室里,很迷茫。今天很奇怪,我们的语文老师并没有来上课,我们就非常的躁动,这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毕竟我们也只是以为老师没有来而已,说不定一会就来了呢,但是我们已经躁动了很久了,几乎有十分钟,老师都还没有来,所以课代表出来维护纪律,并且去办公室找老师。
当课代表去办公室找老师的时候,我们班突然安静了,就时间那一瞬间突然安静了。这非常的奇怪,我们每个人都不敢说话,最好像是因为我们这样会有一些负罪感,所以我们都不敢说话。再加上全班非常安静,连一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就更别说发出声音了,所以我们都识趣的拿出了课本,开始预习下一篇课文。说来也奇怪,我们班一般是非常闹腾的,即使在课堂上也非常的积极,但是老师都不在的情况下,我们班居然可以这么安静的自觉地拿出课本进行学习,所以说这就是班主任教导的成功,她走进告诉我们,及时老师没有在,我们也要自己去学习,因为老师可能出了一些事情,如果我们再这样不好学习,破坏课堂的纪律,他会更加的伤心。
这次老师不在,我们班居然如此安静,这让我看到了我们班之所以成绩名列前茅的一面,在所有的团体活动中,我们班的成绩都名列前茅,因为我们班团结,而且我们班懂得体谅老师课堂上的活跃,只是我们对老师外的体现,其实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