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500字
春天到了,春是个美好的日子,我很喜欢春天。
从远处看,那狭长的油菜田就好像大自然的腰带;零星的油菜田,一块块金黄,与小麦的绿色相间,交织成装饰田野的美丽图案;那整片的一望无际的油菜田。又像是绿色的地毯上铺了一层厚厚的黄绒。油菜田旁边的小河里,河水碧绿,菜影倒映,黄绿分明。微风吹来,油菜翩翩起舞,舒展着它那美丽的姿态。
你看那金色的小花朵,伸展着四片小小的花瓣,长长的菜苔四周整齐地排列着一只只小巧的色彩绚丽的蝴蝶,围着嫩苔,绕着顶端淡淡绿色珠子似的花蕊飞舞着。无数的蜜蜂在其间穿来穿去,嘤嘤地叫。满目花朵,满野的蝴蝶,汇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你站在金色的海岸边,油菜田散发出来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肺,使人陶醉。在金色的海洋中,你定会听到田野在歌唱,好像在唱着幸福的歌。在这金色的海洋中,你一定会感到心情舒畅,特别欣慰。
这美丽的春天景色,真奇特,真迷人,使我们更爱大自然,真想去拥抱大自然,去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去饱览这
如诗如画的家乡田园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