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
春姑娘是一位花仙子。一到春天,月季花、迎春花、百合花、蝴蝶花、太阳花……都争先恐后地开放着,散发出阵阵诱人的芳香。
春姑娘上一位杰出的画家。她手里拿着那神奇的水彩笔,在那光秃秃的树枝上点了无数个粉红色的圆点。
咦,真是太神奇了,粉红色的小圆点竟然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朵。那花朵红里透白,给人以一种通明感。伸手去摸一摸,非常细腻,光滑。再加上那绿叶,就显得更美丽了。
春姑娘又在大地上画了许多小草,你看,小草是那样翠绿欲滴。在绿油油的小草上面还点缀着引人注目的小野花。它们的颜色各种各样。有红的、黄的、白的、蓝的、紫的……真像一幅美丽画卷。
春姑娘是一位慈祥的守护神。她用她那甜美的声音唤醒了大地万物,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你看,那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在天空中掠过,“唧”的一声已由这边的稻田上飞到那边的柳树下了;那美丽的蝴蝶在百花丛中飞来飞去,远远望去,多么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啊!
啊,我爱春天,她能把大地变得万紫千红,她能把沉睡的大地变得万物复苏,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