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一副呆长相,做事冒冒失失,另人担心,叫他送东西总是丢三落四,背起书来呆头呆脑,简直就是个书呆子,胆子小,脾气老虎也比不过,他爱面子,老是不懂装懂,和猪一样懒,妈妈老说;''不知道他像谁''.
一次,妈妈叫他去买瓶酱油,他就撅着嘴说;''妈妈,你怎么老叫我呀!姐姐不是在吗?烦死了.''妈妈气呼呼的走过来,弟弟假装站起来,然后,故意摔一跤,再抱起脚说,啊!好痛啊,好痛啊妈妈就只好叫我我一看就知道他是装的.
还有一次,爸爸把5000元给弟弟,叫他给隔壁的大婶送过去,爸爸想;''这么近的路应该没问题,因为当时我不在,所以才叫弟弟弟弟懒懒散散的回答了一声;''好拉,好拉.''
他一走出门,他的同学就叫住了他,叫他一起去玩,弟弟就把刚才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他跑走了回来后,爸爸火冒三丈,刚刚大婶到我们家问那5000元,弟弟恍然大悟走出门,发现那用纸包起来的5000元夹在门缝里.
爸爸妈妈虚惊一场.
这就是我的笨弟弟,不介意,来和他做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