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时候梦想也很小,伴随着我的成长心中的梦想也逐渐长大,面对着被无数有害食品危害着的中国,我的梦想继续成长着并且根深蹄固的刻在了我心里,那就是一名具有科学知识与实践能力的超级农民科学家!!我要研制出最营养优良的大米,让毒大米永远止步;我要养殖出世界上最最健康强壮的黑猪(说明一下:因为我最爱的老阿婆说,黑猪肉是最香最好吃最营养的猪肉,呵呵),让瘦肉精,病猪肉再也不复存在;我还要种植出最天然的水果,蔬菜,将昂贵的进口水果,蔬菜挤出国门。让每一个中国人,不再为食品担忧,不再为吃而恐慌,民以食为天,泱泱大国连最起码的安全吃,吃安全,都无法做到,还如何谈梦想,做未来。梦想是全国人民共同拥有的东西。它是黑暗中,一盏照亮前进的路灯。我的另一个梦想便是渴望自己成为一名顶尖的漫画大师,我要用优秀的作品来诠释生活的美好,用我的画笔搭建与世界沟通的桥梁,要将中国人的每一次进取,每一番成就载入画册,用欢乐的线条展现每一次成功!
没有梦想的人成不了大器,没有梦想的国也成不了大国,我的梦想就是这样,虽然我没有过人的天赋,亦不是天生的奇才,但是我用刻苦为引,勤劳为方,以不懈的坚持做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梦想,我坚信,只要经历住地狱的历练,必能创建出人间的天堂。
我有梦,中国也有梦,他正以矫健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的朝发达国家迈进,如果说中国是一片森林,那么我便是那林中的一棵翠竹,将我不起眼的一抹翠绿献给我的祖国,毕竟一根筷子,易折断,一把筷子,不易折,只有千千万万个人一起努力朝着梦想进发,困难才不会强大到无法打败,地震也好,山洪也罢,在不懈努力的中国人面前都不会惧怕,因为人们会齐心协力共同为祖国铸造一副如山一般的臂膀,继续前进。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梦但愿与你同行,成就共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