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梦—中国梦600字
梦想是什么?是梦想,让雏鸟跌跌撞撞的飞向湛蓝的天空,是梦想让小海龟爬向大海,是梦想让毛毛虫在痛苦之中蜕变成五彩缤纷的蝴蝶,是梦想让海伦凯勒读出话语的色彩。梦想就是心中鼓动的力量!
窗外,风呼呼地刮着,雪花也在星星点点的坠落,给予人一种凄凉的感觉。让人心情甚是难过。
在这伤心的环境中,突如其来的事情让我难以接受。丁零零、丁零零是电话铃响了。妈妈接了电话听到老爷晕倒了,电话顿时摔了下来。妈妈急忙打车去医院,豆大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就连我一时也承受不住这样大的压力,来到医院,全家人聚在一块,看到衰老的面容中带着病痛的折磨。爸爸询问过医生说姥爷得了脑溢血,顿时脸色苍白,有些承受不住。我紧紧握住姥爷的手痛苦流涕。姥爷给我擦干眼泪,往日笑盈盈的脸庞消失了,手也慢慢的落下,来到抢救室姥爷已经生命垂危,奄奄一息了,我瘫倒在地,泪水流过我的脸颊,我再也抑郁不住内心的感受,泪水更加多了,我要做一名医生,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晚上的睡梦中,我梦见了我考上了医科大学,每天一丝不苟地学习着知识。有一天我的成绩十分优秀,我回到了我们的县城,去挽救一个个的生命,直到看到一个个病人康康复出院,合家欢乐的场面,这就是我的梦想。但愿让病魔少一些夺去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不再让人们饱受疾病的折磨。
我对自己说,我有梦,我会去圆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