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来了300字作文
茂密的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
有一天的下午,小动物聚在一起玩耍。可爱的小兔在拍皮球;淘气的小猴子在爬树,它还在树上荡秋千呢;顽皮的小猫在跳绳;温顺的小羊和勤劳的小牛在吃草。它们玩得可高兴了!
突然,森林深处传来了一阵老虎的叫声,小动物们吓坏了,惊慌地嚷道:老虎来了,老虎老了。小兔飞快地跑回了家躲到了床下。小猴爬上了树,用树叶把自己隐蔽起来。小猫也躲进了草丛中。小羊和小牛躲进了大树洞里。
这时,兽中之王--老虎从远处走了过来,它东看看,西看看,森林里寂静无声,心里很纳闷:咦,奇怪了,刚才明明听见了许多小动物的声音,怎么这会儿都不见了呢?呆了一会儿,大老虎觉得没意思,就悻悻的走了。
等大老虎走远了,小动物们又都出来玩了,你看他们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