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无牙老虎600字
一提起无牙老虎,大家可能会认为无牙老虎是刚出身的小老虎。其实,这无牙老虎并不是什么小老虎,而是因为这老虎很爱吃糖,而且吃得特别多,又不刷牙,久而久之,老虎的牙被虫蛀了许多,最后实在没办法,只好把牙给拔光了。以后,人们就叫它无牙老虎。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这只老虎拔牙的原因吧!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只老虎,这只老虎在森林里称王称霸,所有的动物都很怕它。动物们也想征服老虎,可是,由于老虎实力太强,动物们试了一次又一次,还是没征服它,还有许多的动物因此被老虎吃了。
终于,有一天狐狸实在忍无可忍对所有的动物说:我真是无可奈何了,我要对付老虎,要不我们的森林就要没有动物了。说罢,狐狸就回家把它收藏了很久的糖全部搬出来,送给了老虎。老虎收到了后十分开心,就高兴的吃起来。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老虎早吃晚吃的,甚至睡觉还抱着吃,眼看老虎的牙就要蛀了,可是却有一个过路人劝老虎刷牙,最后老虎听劝了,便开始刷起牙来。过了一会儿,狐狸来了看见老虎在刷牙,就连忙对老虎说:虎大王您要是刷牙,不就把您吃下去的糖给刷出来了吗?多可惜啊!老虎听狐狸说完后觉得狐狸说的对,于是从此以后老虎再也不刷牙了。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老虎的牙已经有一年没有刷了,牙齿已蛀成了黑炭似的。最后终于痛的无法忍受了,就找羊医生帮它拔牙,可是刚进门就把羊医生给吓跑了。后来狐狸又装成好人帮老虎拔牙。
从此,动物们安安乐乐、开开心心的过着生活。啊!这一切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