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主任郁老师,有一双明亮又美丽的大眼睛,好象会说话似的。
有一次背诗,在家里我背得非常流利,可上课时我心里一急,就背不出来了。老师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她的眼睛好像对我说:不要紧张,想不出来再想想。我想啊想,终于想了出来。我在掌声中看见了老师微笑的眼神,她好像在对我说:隆隆,你真棒!
还有一次,我带了一本小人书去学校看,上课时我把它放到抽屉里,偷偷翻开第一页。我头一抬,忽然看见老师的眼睛朝我瞪了一下,好象在说:上课的时候要集中注意力,不能开小差。我赶紧把书又放回了书包里。
我们的郁老师,我非常喜欢她。她的眼睛会说话,她眼睛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能听懂。一想起她的眼睛,我就会想到要做个好孩子,她会让我更上一层楼。我们的郁老师真是一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