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山野烂漫处500字
人们赞叹大海的波澜壮阔,我欣赏山间清澈小溪的自在;人们述说着对珠峰的仰慕,我歌唱草原平静安逸的生活;人们留恋香山诱人的红叶,我赞美坚定挺拔的松柏;人们衷爱绽放着的牡丹的高贵,我更愿嗅那开在山野烂漫处的花草。
俯仰之间,周边的事物都会影响人一生的作为。点滴小事就可以改变他的思想,或成为生命的转折,它们看似平凡,却蕴涵真理,就如同开在山野烂漫处的花儿,渺小却又朴实真挚。
在山野烂漫处绽放的花儿,没有温室中的窈窕,没有花展中的大气,没有花店中的昂贵。好象只为了点缀那群山凸石的单调,只为了填饱觅食昆虫的肚子,但最后还是被抛到一边,凋谢干枯。
在山野烂漫处绽放的花儿,没有受到过人们精心的照料,但却依旧盛开;没有华丽高贵的名字,但却依旧美丽;没有包装纸为它们梳妆打扮,它们却生活的更加无拘无束。
山野烂漫的的花犹如你心中平静的溪流,在你为琐事烦恼时,你一定会在那里找到平静,找到自在。
山野烂漫的的花是你平静生活中的一味朴实的料,虽然简单,但却可以让你的心情犹如雨后彩虹的斑斓。
山野烂漫的的花是你骄傲的头脑发热时的一瓢冷水,是你心灰意冷时的一团烈火,是你不知所措时的指南针,是你迷失自己时的警告灯,总之有了它就有了自己。
在我的心灵深处也有它,有它帮我记录着每天每分每刻的幸福,悲伤;有它帮我规划着今天明天后天的琐碎小事;有了它就有了我,因为这世界上最真实,最美的,就是心中开在山野烂漫处的花。
风萧萧,雨绵绵。
曾几时,我任自己流浪随风飞扬,却留下多是遗憾。时光流失,沧海桑田,生命亦如此,把我肆意丢弃。
物是人非,曾经的地方,早已不如当年。只留下点点滴滴来让你回忆。
我们行走在季节的边缘,在成功与失败中洗涤着。也岑好有鲜花,在花的海洋中享受那份幸福和喜悦。也曾经有黯然伤神,在失败的阴影里,人心里就此沉默。幸福与快乐,总是同时出现,只在于你如何去选择,我们不缺幸福,我只怕没有的事哪一种选择的心态。幸福就是你我她之间,只是我们让眼前迷惑了,分不清到底什么才是幸福和快乐,只要我没有雪亮的眼睛,然后去选择,你一定会有幸福河快乐。
岁月如苏,染指流年。
过去的青春如云烟,一阵风拂过吹散而是在哪无边的蓝天。往事不可追,回忆仿佛另风在吹,肆无忌惮的捶打这我。曾经,我没肆意的挥霍着我们那些青春,不值得珍惜。而如今,也只有感慨而悲。想想无知的少牟,在时间的隧道中穿梭,根本不懂时光如一讧春水,东去之后将永不复回的道理。只知道,少年时代应憧憬,应玩乐,应与世无忧也许,当我们回想起来的时侯,我们会以年少无知来为自己的错误作为理由。可是,我们都骗不了自己,人人心知肚明。我们真的挥霍了我们不的青春,让它无为的流逝了。
漫漫人生,道路悠长。
回往过去,我们真的应该反省自己了。然后,不能一直停留在怀念过去的人一直堕落。因为他们没有认真审视自己,面对现实,面对新生活。是啊!我是曾经快乐,我也曾经无知的挥霍青春。可如今的你,是一个全新的人,时间在变,我仃也在变。每时每刻你都不是以前的自己。
美好的事物总是需要一个美好的生活心态,我们如果想真正重新拥有,那你就应该此刻面对一切。失去的让它去,我们也不要回忆。无法得到的更要去珍惜。日落不代表结束,只是下一刻的日出。一切都是规则,大自然的规则。相信这一切,相信你的过失是大自然的规则。常常捉弄仁人志士,人生多舛。人生就像一赌局,只是你要生活作为赌注。
人生道路还很漫长,抛弃一切,真心面对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