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感谢老师1200字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而又亲切的称谓!人们都说孩子是幼苗,孩子是花朵,那么老师就是花园里最辛勤的园丁,默默的用自己的汗水浇开了一朵朵希望之花,一棵棵栋梁之树,老师教给我们知识,使我们脱去了那层懵懂无知的稚气,老师教给我们人生哲理,使我们懂得了生命存在的意义!
想谢谢李老师!还清晰的记得那一次期中考试,成绩出来后,我的心一下子荡到了谷底,因为那次的成绩与我理想中的成绩相距甚远,刚好这时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叫我去她办公室,我想她一定是要批评我了,于是我怀着忐忑的心敲开了办公室的门,然而,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她对我说了很多话,却没有一句是责备我的,只是语重心长的叮嘱我说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我仔细的听着,把老师的每句话都记在心里,并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更加勤奋的学习,绝不辜负老师的期待!
所以每当我上课开小差或者心思有所懈怠时,李老师说的那些话就会回响在我耳边,时刻提醒着我要认真听讲,努力学习。
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我十分的开心,李老师我感谢你!因为如果不是你对我说的那一番鼓励的话点醒了我,或许,我还因沉浸在失落之中而错失了努力奋发的机会。
还有另外一个老师也让我懂得了许多,她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张老师。
我的性格一直都很倔强,我从不轻易认错,特别是在我看来自己没有做错的事。那天大课间,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拿着长绳准备练跳绳。但是人还没有到齐,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就用一种我很讨厌的命令式的语气要我来摇绳,我平日最受不了这种喜欢命令别人,自己却又不肯行动的人了,所以我很气愤,于是没好气的对她说了一句我就不摇,你能怎么样?!然后转身就走了。没想到她把张老师喊过来了。她的这个举动让我对她产生了更加强烈的厌恶感,所以就开口骂了她几句。听到我骂人的张老师也许是为刘同学打抱不平吧,于是就说不要我来摇绳了,让我退出长绳队。这下我的倔强劲也上来了,不摇就不摇吧,大不了我去休息!于是我转身就走了。
可是谁知道,这下我们班在长绳队的同学都罢工了!这是我所没有预料到的,其实张老师完全可以去选别的班的人,参加区运动会对自己是有好处的,别人想进都进不来,可是我们班却都要走。张老师在那个时候随便说句话完全可以让我们所有人退出,但是她对我们的意气用事却采取了宽容的态度,她包容了我的任性和冲动,又让我重新进了长绳队,随后,其他的同学们也就跟着归队了。我忽然觉得自己像个无理取闹的孩子,因为同学的一句话而斤斤计较,我实在是太小气了!即使倔强如我,我也得承认是自己错了,而张老师,她用行动教会了我什么是宽容!张老师,我想说,谢谢你!
其实每个老师都值得我们用最真诚的心去感谢,因为每个老师都对自己的学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是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更是老师教会了我们成长和感恩!教师节也马上就要到了,我在此也想衷心的对每位老师说一声: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