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妈妈的宝贝不是我650字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大吃一惊吧!妈妈的宝贝不是我,那是谁呢?好了,你也别猜了,让我举几个例子给你看看吧!去年过年的时候,妈妈让我去洗一洗高脚酒杯。由于我走的快了些,不小心把一个高脚酒杯摔碎了。他们都闻声跑出来。姥姥见了,在一旁说:岁岁(碎碎)平安,岁岁(碎碎)平安大姨,老爷,爸爸见了,都楞住了,不知该如何是好。妈妈见了,先是大吃一惊,手里的抹布也掉在了地上,缓过来之后,指着我的鼻子,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摔个碗也就算了,偏偏摔个高脚酒杯,你想气死我呀!看见了吧!妈妈只顾着她的高脚酒杯了,都没有问一问我摔的疼不疼,有没有被玻璃渣扎着。唉!妈妈的宝贝不是我。
还有一次,记得那正是夏天,妈妈带我出去买东西。由于天气太热,还没买呢,我已经受不了了,妈妈在我的央求下,给我买了一根冰糕。我在妈妈后面坐着,妈妈再三叮嘱我别把她的衣服弄脏了。可由于天太热,冰糕化得太快,我还是把冰糕的一点奶油滴到了妈妈背后。我想:应该没关系的,这么一点,跟妈妈衣服的颜色也差不多,她应该看不到。可谁想,到了家,妈妈换上了一件衣服,把这件衣服反复看了好几遍,还是把那一点找到了。有问我,这是不是我吃冰糕时弄的。我没吭声,就算默认了。妈妈又说:我叮嘱的你忘了吗?既然没忘,为什么还把衣服弄脏了半个小时后,妈妈的流星雨总算完了。就算我现在有千张嘴也说不清了呀!唉!没办法,谁让妈妈的宝贝不是我呢!
妈妈呀!杯子碎了可以再买,衣服脏了可以再洗。可我只有一个呀!妈妈,您的宝贝真的不是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