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350字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家里只是有爸爸。妈妈。奶奶和我,但是不知在什么时候,我们家有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弟弟。
六年级的时候,我的妈妈突然之间怀孕了!我听了,无比的震惊,事后也就没有说什么。只是自打这以后,爸爸(妈妈)如果宝宝出生了您们还爱我不爱我?这句话在我家里一天就能说上十几回!而爸爸。妈妈的回话却总是是,我们当然爱你多一点了!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果原来没有小宝宝的时候,我会异常高兴!兴奋!只是这时却不知怎么了!总是听不进去了!只是又一次,那时的妈妈已经怀孕5个月了!早上,我无意之间把手放到了妈妈的肚子上,突然,我感觉到小宝宝在动,我顿时高兴急了!太好了!打那以后,我喜欢上了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家里也充满了高兴与快乐!因为小宝宝给了我快乐!
世界上的快乐无处不在,等着你发现!加油!我看好你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