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妈妈从幼儿园把甜甜接了回来。回到家里,妈妈换上衣服就赶紧的做饭。刚做了一会儿,甜甜跑过来说:妈妈,我要你跟我玩拼图的游戏。妈妈说;甜甜是好孩子,自己玩,等妈妈做完了饭一定陪甜甜玩,好吗?可是甜甜非要妈妈陪她玩。妈妈拗不过她就陪她玩了一会拼图的游戏。妈妈又去做饭了。可是刚做了一会儿,甜甜又过来了说:妈妈,我要你陪我玩贴纸的游戏。妈妈说:甜甜,妈妈真的要赶紧做饭,今天晚上爸爸吃完饭还要开会呢。可是甜甜怎么也不同意,妈妈没有办法就陪她玩了一会贴纸的游戏。这次妈妈又去做饭了,没做一会儿,甜甜又来了,她说:妈妈,我要你陪我玩积木。甜甜自己玩吧,妈妈真的要做饭了,要不就来不及了。妈妈有些着急地说。可是甜甜根本就听不进去,她还是想让妈妈陪她玩。她用手抓住妈妈的衣角,撒娇地说,我就要妈妈陪我玩,我就要妈妈陪我玩一不小心已经做好的一盘菜掉在了地上。甜甜愣住了,妈妈蹲下来对甜甜说:妈妈不是不陪你玩,可是妈妈要做饭,爸爸回来吃完饭还要去开会呢,爸爸的工作这么忙,我们要给他准备营养丰富的晚餐,这样他才能身体健康,才能保护甜甜跟妈妈啊。这时爸爸回来了,爸爸吃完晚饭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开会,只有半个小时的吃饭时间,可是再做已经来不及了。妈妈只能从冰箱里拿出剩下的饭菜,在微波炉里热了热。看着爸爸吃着剩菜剩饭,甜甜很内疚。甜甜跟爸爸妈妈说:对不起,我以后要做一个好孩子,妈妈做事的时候我不吵。爸爸妈妈看着甜甜开心的笑着说:我们的甜甜真是长大了。爸爸吃完饭,甜甜还帮助妈妈一起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