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小老虎皮皮500字
森林之王老虎生了一只小老虎。小老虎刚生下来就很调皮,所以虎爸爸就他起了个名字皮皮。
皮皮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对圆圆的耳朵,一双棕色的眼睛,一张长着胡须的嘴巴,身上长着金黄色的毛,上面有许多条形的斑纹,长长的尾巴,看上去非常可爱。
过了几年皮皮长大了,皮皮的爸爸妈妈让金钱豹教皮皮如何捕捉猎物。金钱豹带皮皮来到森林里,他们看到一只小兔,金钱豹打算用这只兔子为皮皮做示范。于是金钱豹让皮皮学习自己,先把头趴在地上,屁股也随着低下来,尽可能的不让小兔看到,然后风一般的跑过去,小兔很容易的被金钱豹捉到了。皮皮就学着做,忽然,他看到一只花蝴蝶,皮皮就去捉,金钱豹回来看到皮皮这样很生气。
第二天,爸爸妈妈让老鹰教皮皮捕捉猎物,老鹰让皮皮爬到自己的背上,这回他很认真的学,老鹰看到猎物了,只见他箭一般的飞到地上,追到猎物。皮皮很惊讶,眼睛瞪得大大的。
皮皮终于明白了,捕捉猎物动作一定要快。没过几天皮皮就捉到猎物,并且送给大家分享。
几年又过去了,皮皮长大了,成为森林里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