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三好学生“母老虎”350字
有人看了这名字会想母老虎还会的三好学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不卖关子了,三好学生是我们班的男同学给石晓钰起的外号,因为她在我们班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超厉害人物。那这个外号也就诞生了
下面我就开始介绍她。她在我们班除了学习好以外还有福同享,是因为有一个星期五她叫我们一起去一个地方,她约了五个人,我们下午就跟着她去了。没想到那是一个小山洞我们在里面玩耍,嬉戏。非常高心。
第二她非常有能力又有胆量。有一次我们班举办手抄报大赛,我们一组有三人参加,而她的那一组却一个也没有。她一个人办手抄报。而她的手抄报竟得了第一。我真的很佩服她。
第三她的英语也非常好。有一次英语竞赛,她到别处比英语的了第三。为我班争了不少光。但他也非常厉害,因为她是我们班的母老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