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老虎和小松鼠500字
一天,小松鼠和小刺猬在村子里玩足球,你传给我,我传给你,只有小猪在吊床上睡觉。
老虎想从村子的围墙爬进去。在村子外做好了梯子,老虎爬了一半梯子就断了,老虎眼珠子一转,想到了办法,如果一个人站在另一个人的头上,还有一个人站在第二个人头上,第三个人一跳不就过去了。
老虎买了一个广播,大声喊表哥,二叔,大舅,三弟你们快来啊。过了好久也没见一个人来。老虎一拍脑子又想到了一个办法,又在广播里大声喊表哥,二叔,大舅,三弟你们快来啊,我这里有许多肉吃,来晚了就没得吃了。不到一秒种他们就来了。肉呢,大家异口同声地问。老虎说在村子里养着呢。大家刚想走,老虎又说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抓到那些可恶的家伙的。
于是,大家到了晚上开始袭击这村子,老虎的表哥是大将,带着兵马去攻击,不一会,除了小松鼠和小刺猬,其他的动物都被抓了。原来它们沿着地道去炸老虎的家,救出了被抓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