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珍惜青春650字
刚刚抖落一身的稚气,刚刚放飞完美的天真,青春的微笑还很矜持。题记
我喜欢清澈见底的漓江水,也喜欢平波展镜的西湖水。然而,生命之长河中那湾青春水更是我爱的至点。
定立于青春水边,沉思着如何渡河,水中嬉戏的鱼儿或许会扰乱你的思绪,在这样的扰动下,或许你会放弃原有的那份真挚与纯洁,悄悄地走上完美的殿堂。因为青春的心总是溢满幻想,然而,朋友,你是否想过青春水很急,不允许我们过于追求完美。过于追求完美,总是以不完美收场。
喜欢大雾弥漫的天气,因为它呈现给我的是一片朦胧。然而,青春月光所呈现的那一片柔和的朦胧亦是我爱的屋脊。
笼罩在月光下,一颗幼稚的心升华至频频的跳动,那股柔情的袭击,你或许按捺不住心中的悸动,在无声无息中,你迈进了朦胧的宫殿。因为青春的心充满惊奇,然而,朋友,你是否知道,青春月光所散布的那一片朦胧需要擦拭你的双眼,在平静中观赏美,不要在朦胧的美丽中迷失了方向。
喜欢温柔多情的春天的生机勃勃,因为它给我带来的是希望与宁静。然而,夏天无情的狂风暴雨更是我的最爱,因为它象征的是青春的火热炽情。
躺在青春中春天的怀抱,因为春天是希望的象征,你忘记了追求。沐浴于阳光下,给你带来的是一份安逸。然而,生活的过度安逸却是通往灭亡的起点,或许,你的结果便由死于安乐来印证。青春是充满激情的,多情的夏天给它注人新的活力,让它有了搏击人生的资本。春天的幼芽还很羞涩,丰硕的果实还有待于夏天狂风暴雨的考验。
漫步于青春中的四季,不要对春天的景致流连忘返,紧紧地拥抱夏天吧!
后记珍惜所拥有的青春,因为青春的微笑还很矜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