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1)
羊历2012年12月30号夜晚,慢羊羊村长在天文台观看天象,突然一颗显眼的彗星出现在他的视野。随即,村长将他命名:1234。这颗彗星重约500兆吨,面积相当于青青草原大小。目前它正受太阳的引力而围绕太阳运行,如果按照它所运行的轨道,大约一个月后便会与地球相撞。这时慢羊羊村长紧急呼叫喜羊羊他们。不到3分钟大家聚集了。慢羊羊说:现在发现一颗彗星重约500兆吨,面积相当于青青草原大小。目前它正受太阳的引力而围绕太阳运行,如果按照它所运行的轨道,大约一个月后后便会与地球相撞。现在怎么办?话音刚落,超级大电脑显示一份视频文件从狼堡发出来的。
慢羊羊村长,你们很惊讶吧,想不到我大名鼎鼎的灰太狼会给你们发文件吧。说实话吧,我也发现一颗彗星正受太阳的引力而围绕太阳运行,如果按照它所运行的轨道,大约一个月后便会与地球相撞。为了我老婆和孩子我灰太狼边说边流泪。
慢羊羊村长思考了3分钟后,深情地说:这样吧,我们羊族决定和你们狼族合作一回一起拯救我们青青草原。但是你们必须签订条约
好
以下近期看第一集(2)